千里

累了

番外(?)

※雖然tag是さよリサ但リサ本人沒有出現(×

※這是之前狼妖紗夜和人類莉莎的文,因為覺得八成坑了所以決定把之前“先寫好的番外放出來”(××



「不覺得我們還蠻相似的嗎,紗夜さん?」美咲微微彎起嘴角,半瞇著眼看著面無表情的紗夜。


「被親人背叛,被家族追殺。不論是分家還是本家,沒有人希望我們活下去。」


美咲永遠記得那一天,太陽非常的炙熱,是個非常好的天氣,好到彷彿是在嘲笑她一樣。


那一天,所有事情都變了。


家裡來了很多人,認識的還有不認識的,很多大人。美咲已經不記得他們的臉了,只記得他們的眼睛,充滿害怕以及-----


濃重到快具現化的殺氣。


只不過是長出一根小小的,黑色的角而已,為什麼平時和藹可親的村長姐姐每次看到自己都會大發雷霆呢?


為什麼平時一直都玩在一起,同族的夥伴們會拿起石頭丟向自己呢?


為什麼----



爸爸媽媽要用冷漠又帶著害怕的眼神看著我呢?



美咲還清楚記得,當族人闖進家裡把自己壓在地上的時候,父母的表情。


「當有困難時,孩子會下意識的尋求父母的協助。」美咲輕撫著額上的雙角,「當要被拖出去的時候,我看向了我的父母。」嘴角些微上揚,美咲瞇細著眼笑了,「那是我人生中最錯誤的決定。」


「紗夜さん,我是個不該存在的人。」


「沒有人不該存在。」紗夜淡淡的回應。


美咲輕笑著,指著自己的角,「我現在連種族都變了,我早已不在是夜精靈了。」


「我是黑暗精靈,紗夜さん。」隨著紗夜緩緩睜大的雙眼,美咲微彎起嘴角。


夜精靈,傳說他們常在月夜裡歌唱,是最愛好和平的種族。而黑暗精靈


則是則是跟夜精靈相似卻又完全不同的存在,一樣擁有黝黑的髮色以及象徵精靈的尖耳,傳說中她們還是同一個種族的分支。


但相似度只到這裡。


「被稱為魔王的候選人的黑暗精靈,竟是和喜愛和平的夜精靈是同一支血脈,這對夜精靈而言,是個恥辱。」

美咲輕描淡寫的述說著。



我不該存在。


不管到了哪裡,每個人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。

要是妳不在就好了

要是不認識妳就好了

要是---



沒生下妳就好了



「我好羨慕妳啊,紗夜さん。」眼眶含淚,美咲露出第一個真心的笑容。「妳還有那麼多,那麼多要珍惜的事物,還有那麼多人愛著妳。妳不是還有,要守護的人嗎?」


腦海中第一個浮現出的,是面帶笑容看向自己的莉莎。


看著紗夜發愣的臉,美咲禁不住微笑,用力的推了紗夜的背


「該回去囉,不要再來了!」


紗夜猛然地睜大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